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四川金顶 编号:临2015—057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9月14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左卫民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左卫民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务。

 左卫民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改选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左卫民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责。公司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程序,选举新任独立董事。

 左卫民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保护中小股东合法权益、促进公司战略发展和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左卫民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9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