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15-054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485,股票简称:希努尔)自2015年9月8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9月1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积极与相关各方就相关事项协商沟通,重组工作正在进一步推进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15-055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

 部分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27日,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希努尔”)控股股东新郎希努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郎希努尔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新郎·希努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郎国际”)与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人寿”)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新郎希努尔集团和新郎国际分别将其持有的希努尔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万股、5,000万股转让给华夏人寿,转让价格为14.00元人民币/股,转让价款合计840,000,000元人民币。同时,新郎希努尔集团与自然人陈涛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希努尔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00万股转让给自然人陈涛,转让价格为14.00元人民币/股,转让价款合计210,000,000元人民币。

 以上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刊登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4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近日,公司接到新郎希努尔集团和新郎国际通知,新郎希努尔集团和新郎国际于2015年9月11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新郎希努尔集团和新郎国际分别协议转让给华夏人寿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万股(占希努尔总股本的3.125%)和5,000万股(占希努尔总股本的15.625%),以及新郎希努尔集团协议转让给自然人陈涛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00万股(占希努尔总股本的4.6875%),已于2015年9月10日办理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上述股份在转让前后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证券登记过户完成后,新郎希努尔集团持有公司股份77,689,44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278%,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华夏人寿持有公司股份6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75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新郎国际持有公司股份30,92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665%,为公司第四大股东;自然人陈涛持有公司股份1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688%,为公司第五大股东。王桂波先生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受让方华夏人寿和自然人陈涛承诺:自本次受让股份完成过户之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希努尔股份,并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证监会公告[2015]18号”文的规定。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