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8 股票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 2015-098
关于公司住所、经营范围变更和《公司章程》备案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深圳惠程”)2015年8月21日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住所、经营范围和《公司章程》其他条款,详情请见公司刊登于2015年8月2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15年9月8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登记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住所变更

 1.公司原住所:深圳市龙岗区大工业区兰景路以东、锦绣路以南惠程科技工业厂区。

 2.公司现住所:深圳市坪山新区大工业区兰景路以东、锦绣路以南惠程科技工业厂区。

 二、公司经营范围变更

 1.公司原经营范围:电缆分支箱、环网柜、电力电缆附件等高分子绝缘制品及相关材料、高低压电器、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电力自动化产品、跌落式熔断器、柱上开关、柱上断路器,管母线等相关电力配网设备的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高分子绝缘材料,聚酰亚胺纤维、纳米纤维、薄膜、树脂及复合材料的综合研究开发及相关材料购销,电工器材的购销(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具体按深贸管准证字第 2003-525 号文件

 执行);自有产品的售后服务。

 2.公司现经营范围: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电缆分支箱、环网柜、电力电缆附件等高分子绝缘制品及相关材料、高低压电器、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电力自动化产品、跌落式熔断器、柱上开关、柱上断路器,管母线等相关电力配网设备的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保险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物业投资、物业经营、物业管理;电工器材的购销(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具体按深贸管准证字第2003-525号文件执行);自有产品的售后服务。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2015年8月21日修订的《公司章程》已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备案登记。

 2.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工商登记变更后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变更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除上述情形之外,公司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四、备查文件

 1、《变更(备案)通知书》;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