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5-097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美国Vitatech Nutritional Sciences, Inc.主要经营性资产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Vitatech Nutritional Sciences, Inc.(以下简称“Vitatech”)及Tierney家族信托于美国时间2015年6月28日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资产购买协议》。公司于2015年8月20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美国Vitatech Nutritional Sciences, Inc.主要经营性资产的议案》,具体内容见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8月2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第2015-058号及第2015-089号公告。

 在交易各方满足或豁免《资产购买协议》规定的交割条件后,本次交易于美国时间2015年9月8日(以下简称“交割日”)完成了交割。

 根据《资产购买协议》的约定,公司在交割日通过其美国全资公司VitaBest Nutrition, Inc.向交易对方共计支付100,648,116.20美元。其中,标的资产对价为96,000,000.00美元,交易税费为340,221.00美元,净营运资金调整金额为4,307,895.20美元。

 美国时间2015年9月5日,Vitatech预估净营运资金多于目标净营运资金的金额为4,307,895.20美元,该净营运资金调整金额于交割日由公司支付给交易对方,并在交割日后的60天内进行确认。产生该净营运资金调整金额主要是由于Vitatech客户促销、近期增加新产品及正常的销售季变化造成Vitatech的订单增加,使得其应收账款和存货金额增长远高于应付账款和其他流动负债金额的增长。

 本次支付的交易金额未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标准,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