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5-107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8月31日以书面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2015年9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5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丘亮新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认真审议研究,与会董事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收购福建省泰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南平武夷名仕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

 公司拟以7,222.88万元的价格收购福建省泰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南平武夷名仕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设立福安武夷金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全资设立福安武夷金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从事福安市城阳镇岩湖坂片区自来水厂南侧房地产项目的开发经营业务。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