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丹麦盛宝银行设上海自贸区办公室
高改芳

 □本报记者 高改芳

 

 多资产在线交易和投资专家丹麦盛宝银行9月10日宣布,其位于上海自贸区内的新办公室正式开业。盛宝银行方面表示,将致力于在本地监管框架下与上海自贸区内的机构展开密切合作,上海自贸区新办公室的成立是盛宝银行推进其战略规划的一部分。中国将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盛宝银行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 Kim Fournais 和Lars Seier Christensen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盛宝银行对在上海自贸区开设新办公室感到兴奋不已。自9年前在新加坡成立亚太市场总部以来,盛宝银行看到该地区的交易量和内容需求迅速增长。中国将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将与中国的众多机构展开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