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华联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5-052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2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转让的提示性公告》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相关内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15年9月1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过户登记确认书》,汇泉国际将其持有的本公司6,214,711股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董方军先生的相关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董方军先生承诺本次协议转让取得的本公司6,214,711 股股票(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6%),自股份过户登记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汇泉国际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2,825,4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10.73%,董方军先生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共计6,214,7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董方军先生系汇泉国际的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