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5-114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大股东的合伙人及认缴出资比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10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嘉兴乾德精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乾德精一”)关于其合伙人及认缴出资比例变更的相关材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第一大股东的合伙人及认缴出资比例变更的基本情况介绍

 乾德精一吸收新合伙人嘉兴万昌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嘉兴万昌”)作为有限合伙人入伙,嘉兴万昌认缴出资66,096.00万元,乾德精一总认缴出资额增加至136,281.00万元。

 嘉兴万昌的总认缴出资额为66,295.00万元,其中深圳精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精一”)认缴出资额295.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0.445%;张振新认缴出资额26,000.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39.2186%;陆小兰认缴出资额10,000.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15.0841%;张利群认缴出资额30,000.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45.2523%。深圳精一为嘉兴万昌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刘辉为嘉兴万昌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变更后,乾德精一各合伙人认缴出资情况为:深圳精一认缴出资额3,059.35万元,认缴出资比例2.2449%;嘉兴至道精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28,433.92万元,认缴出资比例20.8642%;张振新认缴出资额27,894.04万元,认缴出资比例20.4680%;陆小兰认缴出资额10,797.69万元,认缴出资比例7.9231%;嘉兴万昌认缴出资额66,096.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48.4998%。目前上述变更的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二、第一大股东的合伙人、认缴出资比例及与公司的股权结构变化情况

 1、本次变更前,乾德精一的合伙人、认缴出资比例及与公司的股权结构图

 ■

 2、本次变更后,乾德精一的合伙人、认缴出资比例及与公司的股权结构图

 ■

 三、第一大股东的合伙人及认缴出资比例变更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乾德精一的合伙人及认缴出资比例变更后,深圳精一仍为乾德精一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刘辉女士持有深圳精一99%的股权,为深圳精一的第一大股东,乾德精一的实际控制人。乾德精一持有公司股份78,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84%,未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第一大股东的上述变更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仍为乾德精一,公司仍无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