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募资50亿
重庆钢铁复牌补跌
徐伟平

 停牌一个多月的重庆钢铁于9月9日晚间公布了定增预案,昨日复牌后以跌停价开盘,此后维持低位震荡,盘中跌幅一度收窄,不过尾盘再度回落,昨日下跌9.76%,报收于3.98元,成交额仅为5.40亿元。

 重庆钢铁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发行12.85亿股,发行价3.86元,拟募集资金49.62亿元。根据预案,此次募资中的18.6亿元将用于与韩国浦项钢铁集团(下称POSCO)合资建设冷轧板材和镀锌板材两个项目;约31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本次定向发行对象共8名,分别是:重庆渝富集团、中节能资本、重庆能源集团、川煤集团、深圳鑫昱、中冶赛迪、重庆伟晋环保、重庆煜琨珑公司。认购股份锁定期为36个月。

 分析人士指出,停牌期间,市场大幅回落,重庆钢铁复牌后补跌压力较强。且钢铁产业仍处在产能过剩的泥潭中,并不被投资者看好,短期重庆钢铁的调整压力仍大。(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