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财富证券:国家统计局9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0%,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5.9%。CPI同比上涨略超预期,PPI下降幅度超预期,尤其是PPI连续三年多同比负增长,并且近几个月跌幅持续扩大,表明通缩压力大。工业领域的通缩在较大程度上反映了经济面临的下行压力较大。CPI与PPI背离幅度持续扩大,表明价格传导机制并未得到改善,凸显出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的调整失衡。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使用要加强,降准或定向降准仍值得期待。

 瑞达期货:周四沪指以3190.55点低开后呈窄幅震荡态势,全天上涨426只,下跌1859只,沪深两市成交量6099.1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近2400亿元;两市盘内热点较不持续,题材快速转化,赚钱效应不明显。去杠杆化进入尾声,沪深两市连续八日围绕3200点震荡,期货及现货市场成交均低迷,现货市场资金流动反复,期市资金持续净流出,场内存量资金难以推动股指继续走高。策略上,上下两难,三大期指日内高抛低吸为宜。

 (张利静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