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金融债券(第二期)发行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2 证券简称:宁波银行 公告编号:2015-032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金融债券(第二期)发行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监会关于宁波银行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的批复》(银监复〔2014〕982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15〕第59号)批准,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9月9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了2015年金融债券(第二期)95亿元人民币(以下简称“本次金融债券”)。

 本次金融债券发行总额为95亿元人民币,品种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为3.98%。

 本次金融债券募集的资金已划入本公司账户,将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促进本公司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

 特此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