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签订1661万元服务合同
网虫股份牵手宁夏供销联社
汪珺

 ■ “新三板”动态

 网虫股份(830767)9月10日晚公告,公司9日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确定以农村为工作重心,通过合作共建的模式,利用互联网、信息化、金融手段在多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公告称,网虫股份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战略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农村互联网+、互联网转型、农产品供销、农村电商、物流仓储、农产品进城市、创业孵化平台、社区服务点、互联网金融、农村医疗、农村教育、跨境电商、农村信息平台、居民生活用品(数码、生鲜、日杂、棉麻、农资等)电商模式供销,助力推动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

 同日,公司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鼓楼商场签订《互联网+农业增值服务合同》,合同金额1661万元,内容包括农产品进城市解决方案服务、互联网营销服务、依托Hi生活模式的增值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孵化器增值服务。

 网虫股份称,上述合同的签订有助于丰富公司电商运营模式,增大公司业务的市场份额。同时,上述合同是公司迄今以来单笔最大合同,有利于公司商业模式实现转型升级,将对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