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富海
一年定开债基14日发售
黄淑慧

 长信富海一年定开债基将于9月14日起发售,投资者可在渤海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长信基金官网等平台购买。

 据介绍,该产品的业绩比较基准为固定业绩基准7%,在纯债基金里,如此高的绝对收益基准的产品较少。业内人士认为,对于未来一年期的债券投资收益普遍预期在6%以下。同时定期开放也具有适当的流动性,基金规模相对稳定,是一只低波动且持续稳定的绝对收益产品。此外,无认购、申购、赎回费,投资者交易成本大大降低。此前于9月2日成立的同类型产品长信富民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在民生银行定活宝平台创下三天三亿的火爆认购。

 长信富海纯债一年定开债券的拟任基金经理吴哲管理的长信纯债一年定开债券C业绩表现较为稳定。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日,长信纯债一年定开债券C成立以来收益率22.19%,近一年收益率13.92%,今年以来收益率8.84%,远超业绩比较基准。展望后市,吴哲认为基本面资金面仍然支持债券牛市,后期或仍将维持高杠杆高票息策略,并看好资本利得空间,投资债券基金是不错的选择。(黄淑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