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5-63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因筹划股权激励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本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深康佳A、深康佳B”(股票代码:000016、200016)于2015年6月12日、6月19日、6月29日、7月6日、7月13日、7月20日、7月27日、8月3日、8月10日、8月17日、8月24日和8月31日开市起停牌,详细情况请见本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6月19日、6月27日、7月4日、7月11日、7月18日、7月25日、8月1日、8月8日、8月15日、8月22日和8月29日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38)、《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1)、《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2)、《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3)、《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5)、《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8)、《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9)、《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52)、《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53)、《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54)、《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55)和《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60)。

 现将本公司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进展情况

 (一)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进展情况:

 1、公司已聘请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公司实施股权激励事项的财务顾问。

 2、本公司已经草拟了实施股权激励的初步方案。

 3、本公司已经初步确定了股权激励对象的范围及股权激励股份的分配方案。

 4、本公司与股权激励对象就股权激励方案进行了多次沟通。

 5、本公司评估了股权激励费用化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二)未召开董事局会议审议股权激励方案的原因:

 本公司与股权激励对象就股权激励方式、股权激励股份的分配方案、股权激励的授予价格(或行权价格)等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影响了推出股权激励方案的进度,导致目前尚未推出股权激励方案。

 (三)后续安排及时间进度表:

 本公司将尽快完成与股权激励对象的沟通,并尽快将股权激励方案报董事局会议审议并公告。

 二、关于拟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的说明

 在停牌期间,本公司就引入战略投资者的事宜进行了沟通,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鉴于本公司现状,本公司需要引入战略投资者。就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本公司大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和中小股东代表已经达成共识,都希望本公司能够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大力推进本公司互联网转型战略。

 就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本公司已经与数家产业相关知名企业进行了多次协商,目前尚未与任何一方就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方式和途径达成一致,也尚未签署相关的合同和协议,本公司正在与相关合作方抓紧时间进行协商以寻求一个合适的方案。

 三,关于公司股票停牌和复牌事项的说明

 (一)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必要性:本公司目前拟实施的股权激励方案和引入战略投资者的事项均存在不确定因素且难以保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二)本公司股票复牌条件及预计复牌时间:本公司将在董事局会议审议并披露股权激励方案和引入战略投资者方案后复牌。预计复牌时间不超过2015年9月30日。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充分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因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风险提示

 《证券时报》等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鉴于股票市场大幅波动,本公司存在不能按期推出股权激励方案或完成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的可能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一五年九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5-64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8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香港《大公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5-58),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局召集,将采用现场会议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方便各位股东行使股东大会表决权,现将有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集人: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经本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四次会议研究,决定召开本次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由本公司董事局负责召集,公司董事局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无需相关部门批准或履行必要程序。

 4、现场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9月14日-2015年9月15日。

 其中: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9月15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9月14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至2015年9月15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两种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 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出席对象:

 (1)于股权登记日2015年9月7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邀请的其他嘉宾和同意列席的相关人员。

 7、现场会议地点:中国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28号康佳研发大厦19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会议审议事项的合法性和完备性。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局召集,审议事项属于公司股东大会职权范围,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股东大会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事项合法、完备。

 2、议案名称:

 (1)审议《关于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2)审议《关于购买责任保险的议案》。

 3、披露情况:上述议案详细内容见本公司于2015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香港《大公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文件。

 三、会议登记方法

 现场股东大会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当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票账户卡、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的凭证,凭上述文件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授权股东本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授权股东的股票账户卡、授权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的凭证,凭上述文件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境外机构为主要负责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境外机构为主要负责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境外机构为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国内法人股东需要,如法人代表证明书、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还应出示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3、融资融券投资者出席会议的,应持融资融券相关证券公司的营业执照、证券账户证明及其向股东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股东为个人的,还应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股东为法人的,还应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参会人员身份证、单位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和法人代表证明书。

 4、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登记。

 5、参会代表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股东账户卡原件,以备律师验证。

 (二)登记时间:2015年9月11日上午8:30起至9月15日下午2:00止。

 (三)登记地点:中国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28号康佳研发大厦24楼董事局秘书处。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的规定,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如下:

 1、投票代码:360016;

 2、投票简称:康佳投票;

 3.投票时间:2015年9月15日的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 和下午1:00—3:00。

 4.在投票当日,“康佳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投票期间,交易系统将挂牌本公司投票证券,股东以申报买入委托的方式对表决事项进行投票: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

 表1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

 注:为便于股东在交易系统中对股东大会议案1至议案2统一投票,增加一个“总议案”,对应的委托价格为100.00元。

 (3)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表2表决意见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5)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6)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视为未参与投票。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9月14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5年9月15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4年9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电 话:(0755)26601139、(0755)61368867

 传 真:(0755)26601139

 电子邮箱:szkonka@konka.com

 联系人:苗雷强、孟炼

 邮 编:518057

 2、会期半天,与会人员的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局第四次会议决议及公告文件;

 2、其他有关文件。

 七、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特授权如下:

 一、该代理人有表决权 □ /无表决权 □;

 二、该表决权具体指示如下:

 ■

 三、本人(本单位)对上述审议事项中未作具体指示的,代理人有权 □ /无权 □按照自己的意思表决。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____________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股东帐号:______________ 委托人持股数:A/B股__________________股

 委托日期:________________生效日期: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签名:______________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1、委托人应在授权委托书中同意的相应空格内划“√”;

 2、授权委托书仅供参考, 剪报及复印均有效,股东也可另行出具授权委托书;委托人为法人股东的,应加盖法人单位印章。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一五年九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