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华永道报告称
TMT行业将是持续热点
欧阳春香

 9月8日,普华永道发布报告称,今年上半年中国TMT行业IPO数量创新高,共有42起TMT行业IPO,融资总额221亿元。预计下半年境外已上市企业私有化仍将持续。TMT行业将是持续热点。

 具体来看,上半年,深圳创业板有25起TMT企业IPO,共融资102亿元,占融资总额的46%;深圳中小板5起IPO,融资32亿元,占融资总额的15%。上交所主板有9起IPO,获得74亿元的融资,占融资总额的33%。上半年仅3家中国TMT公司选择海外上市,融资13亿元,占总融资额的6%。

 此外,260家TMT企业上半年在新三板挂牌,远超在A股上市的39家TMT公司。

 未来,境外已上市企业的私有化将会持续,但同时中国TMT企业IPO境外上市也并未停止。(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