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5-073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深圳市天目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批复为准)

 ● 投资金额:人民币980万元,占深圳市天目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因经营发展需要,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深圳投资设立一家投资管理公司,公司名称为深圳市天目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最终以工商批复为准),注册资本2450万元,本公司出资人民币980万元,占比40%。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5年9月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设立一家投资管理公司的议案》。

 (三)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四)此次对外投资无须通过股东大会批准。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投资标的名称:深圳市天目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批复为准)

 2、注册资本:2450万元。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980万元,占比40%;自然人肖时杰出资735万,占比30%;自然人李菁出资735万元,占比30%。

 3、注册地址:深圳市

 4、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战略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技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策划(除演出经纪),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图文设计制作。(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最终以工商批复为准)

 三、本次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拓展,将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并带来经济效益,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提示

 本次投资符合业务发展需要,但仍然可能受到市场、经营、管理等方面风险因素的影响。对此,公司对以上风险有着充分的认识,并将采取积极措施予以应对,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9日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编号:临2015-072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公司已于2015年8月31日起停牌,并于当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5-071)。

 目前,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具体方案目前仍在讨论和论证过程中,可能涉及资产收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9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与各方积极沟通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将于本次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明确是否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