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代东方
与Zapak公司战略合作
王荣

 当代东方9月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厦门泰和鑫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泰和鑫影”)与印度Zapak Mobile Games Private Limited(简称“Zapak公司”)及香港Creative Cultural Operations Limited(简称“CCE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基于知识产权的数码游戏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Zapak公司在印度、美国、欧洲及世界其他范围推广、宣传及运营泰和鑫影的文化产品,泰和鑫影在大中华地区推广、宣传及运营Zapak公司的文化产品。CCE公司为本次交易的介绍方及联络者。

 另外,泰和鑫影通过购买Zapak公司发行的新股,以1500万美元收购Zapak公司10%股份。

 同时,Zapak公司、泰和鑫影、CCE公司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拥有在大中华地区发展、宣传、出版及运营基于Zapak公司所有或收购的知识产权所开发的游戏产品(包括衍生权利)的独家权利。合资公司由泰和鑫影(或其关联方)出资510万美元,占51%股份。(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