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简称:创维数字 证券代码:000810 公告编号:2015-38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主要内容

 受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本级委托,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于2015年9月2日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广播电影电视卫星“户户通”接收机设备项目(项目编号:NZC2015-A10-20 财政编号:内财购准字(电子)[2015]15821号)实施了政府集中采购。根据招标公示结果,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创维数字公司”)在本次招标中获得第一中标人,户户通直播卫星接收机订单金额 4420万人民币。公司将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二、交易背景及对方情况

 “户户通”卫星直播电视 (DTH)服务是为贯彻党中央指示精神,解决广大农村地区群众长期无法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的问题,经中宣部批准,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组织实施的直播卫星广播电视新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是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的直属机构,具体负责内蒙古自治区的广电工作,具有很强支付、履约的能力。

 2014年深圳创维数字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未发生交易,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户户通中标金额约占深圳创维数字公司2014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27%。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1、由于本次中标项目的供货合同正在签订中,最终的供货数量及金额以双方签订的供货合同为准。

 2、项目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810 证券简称:创维数字 公告编号:2015-39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印度230万台订单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与印度两个运营商签订供货订单,现将订单签订的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一、采购方基本情况

 (一)采购方1基本情况

 1、采购方1基本情况

 采购方1是印度目前前三大综合电视运营商之一,其近三年公司全资子公司未与之与发生交易金额。

 采购方1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2、履约能力分析

 采购方是印度目前前三大综合电视运营商之一,信誉度良好,履约能力较强。

 (二)采购方2基本情况

 1、采购方2基本情况

 采购方2是印度目前前两大有线电视运营商之一,其2014年与公司发生的交易金额为1,031.98万元,2012-2013年与公司未发生业务往来。

 采购方2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2、履约能力分析

 采购方2是印度目前前两大有线电视运营商之一,信誉度良好,履约能力较强。

 二、采购订单主要内容

 (一)采购订单1主要内容

 1、订单商品名称:DVB-C标清机顶盒及配套采购

 2、订单签订主体: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与印度某综合电视运营商

 3、订单数量及金额:共130万台,合同金额近2,000万美元。

 4、交货及结算方式:2015年9月25日起开始交货,2015年11月6日前交付完毕。公司在收到20%定金后安排生产,80%余款以信用证方式在交货前支付。

 (二)采购订单2主要内容

 1、订单商品名称:DVB-C标清机顶盒及配套采购

 2、订单签订主体: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与印度某有线电视运营商

 3、订单数量及金额:共100万台,合同金额近1,300万美元。

 4、交货及结算方式:首期30万台自公司收到20%定金后安排生产,80%余款以信用证方式在交货前支付。余下70万台于2015年12月底前交付完毕,由采购方通知具体发货计划。

 三、本次订单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创维数字是国内较早从事机顶盒研发、设计、生产的企业,智能机顶盒产品的技术、市场行业领先,公司具备合同履行所需资金、技术、人力资源和产能等要素,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2015年第三季度以来,创维数字的机顶盒业务在海外市场取得进一步的突破,本次上述订单金额约占深圳创维数字公司2014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5.72%,将对公司后期的收入、利润等经营业绩指标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上述订单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同时,在订单执行过程中,根据实际需求,交付期存在一定变动的可能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