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固锝
子公司获光伏大佬增资

 苏州固锝9月8日晚间公告,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阿特斯”)将以现金及无形资产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晶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州晶银”)增资885万股,同时,苏州晶银员工增资120万股,每股价格2元。本轮增资完成后,阿特斯占苏州晶银的持股比例为15%。公司股票9月9日开市起复牌。

 苏州晶银以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电池正面、背面银浆为主业,截至2015年6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4752.89万元,净资产2982.10万元,当年实现销售收入1064.87万元,净利润-278.39万元。

 阿特斯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生产商之一,提供太阳能应用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在太阳能光伏领域拥有很强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成本优势,

 公司称,此次阿特斯与苏州晶银签署增资协议,有利于苏州晶银提升技术开发能力并同步参与阿特斯新产品的研发,能充分利用阿特斯电池片实验平台进行研发;有利于提高苏州晶银品牌知名度,并产生标杆效应;有利于为苏州晶银提供稳定的销售渠道,为快速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奠定基础。(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