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手机银行
用户突破千万
周文静

 “移动互联网的出现,打通时间、空间、人际间三个维度,加速人类经济、生活方式的重构,使得各行业更快地向荷塘效应临界点靠近,开启这个时代的颠覆模式。”平安银行行长邵平表示,平安口袋银行也来到“荷塘效应”的加速期。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底,平安口袋银行(即手机银行)用户量快速突破1000万,对比2014年用户增长超过90%,同时,口袋银行交易金额累计突破18万亿,电子渠道替代率提升至95.7%。

 平安银行表示,2015年,平安银行确定“做互联网时代的新金融”的战略,并将“互联网金融”作为潜心打造的四大业务特色之一。其中口袋银行作为平安银行互联网金融的四大门户之一,近年来不断进行创新优化,多项创新功能开创业界先河,已逐渐成为在功能服务、用户体验和安全保障等方面领先同业的“金融+生活”的综合性移动服务平台。平安口袋银行从去年开始推出了多项创新功能,如口袋社区、智能语音、手势登陆、光子支付、手机自动读取验证码等。此外,口袋银行还整合了平安集团的资源和优势,推出“保险超市”、“黄金账户”和“快E盈智能理财”,通过各类创新的投资功能和丰富的理财组合,满足各层级客户个性化的投资理财需求,提高客户黏性和活跃率。(周文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