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15-81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2645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审批》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该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15-82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周浦·海印又一城项目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投项目——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原康桥镇)25街坊60/1 丘项目(又称“上海周浦·海印又一城项目”)于2015年9月8日上午举行奠基仪式,此举标志着公司发展文娱综合体的理念落地。

 2、上海周浦·海印又一城项目把握迪斯尼运营契机,提升文娱商业价值空间,是公司首个“文娱+商业”项目的异地复制,深化文娱商业互融共生格局,是转型升级战略规划的重要践行。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名称: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原康桥镇)25街坊60/1 丘项目(简称“上海周浦·海印又一城项目”)

 2、项目概况

 本项目系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投项目(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披露的2015-45号公告《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项目总投资16.25 亿元,其中11.90 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本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原康桥镇)25街坊60/1丘,毗邻迪斯尼乐园所在的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属于上海迪斯尼文化经济核心辐射圈内。该项目用地面积为29,471.1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25,431.14平方米(含地下室),地上规划建设主要用于文娱商业综合体和酒店两部分。

 经过深圳市世联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测算,项目经济效益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测算的项目结果指标见下表所示:

 项目结果指标表

 ■

 3、项目定位:同格调、差异化

 公司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秉承“同格调、差异化”的文娱定位,打造全方位配套“迪士尼”但又具有自身特色的文化娱乐业态,来吸引“迪士尼”经济板块的以家庭为单位的人流群体。项目将以“家庭温馨生活”为情境,以“新奇、梦幻、娱乐”为格调,打造集购物、酒店、餐饮、休闲、健身和社交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文娱业态。与此同时,公司还将构建虚实互动的网络购物场景,推动文娱业态O2O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4、项目优势

 上海浦东,内连长江,远眺太平洋,是上海经济的引擎,被誉为中国经济三个增长极之一。周浦地处陆家嘴、世博园和“迪士尼”乐园三大核心功能区域的地理中心,素有“小上海”之称,是浦东“东进”战略的重要承接点;周浦?海印又一城项目处于周浦镇几何中心,项目周边有全球第6个、中国第2个“迪士尼”主题乐园项目(距离“迪士尼”乐园西门仅有3.6公里),亚洲规模最大的上海国际医学园,距离在建的“小上海商业项目”项目仅2.5公里。

 二、项目进展

 2015年9月8日,上海周浦·海印又一城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公司发展文娱综合体这一理念落地。未来,公司将以周浦?海印又一城项目为起点,并适时开展全国异地复制,构筑全国性主题式文娱综合体连锁体系,真正实现海印的虚实互动文娱综合体梦想。

 三、对公司的影响和意义

 1、把握迪斯尼运营契机,提升文娱商业价值空间

 中国大陆第一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开业,正式运营后将推进长三角地区包括商业、旅游、交运和影视动漫在内的第三产业转型和升级,促进整个上海的城市休闲消费市场,尤其是每年将带来千万级别的客流量,对主题公园周边的商贸零售、餐饮旅游、特色文娱企业产生巨大溢出效应。本次投资项目所在地周浦镇毗邻迪斯尼主题乐园所在的川沙新镇,各类交通网络完备便利,是主题公园的文化经济核心辐射区,同时筹资后项目的快速投放,最早将于2017年实现对外租售业务和文娱运营,将有助于紧跟主题公园运营节奏,获得市场领先优势,打造成浦东重要的文化娱乐休闲商业区,将充分受益于迪士尼乐园所带来的机遇。

 2、首个“文娱+商业”项目的异地复制,深化文娱商业互融共生格局

 本次投资项目为顺应商业、文娱和金融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公司持续深化打造《加快公司战略转型升级的规划纲要》和《“打造商娱领域互联网金融平台”战略规划》文娱商业融合共生格局的落地举措。本项目将充分开发迪斯尼培育的文化旅游消费群体,接入到公司文娱运营平台和互联网运营架构,线上构建各类文娱场景入口,线下注入实景娱乐、城市演艺、体育健身游戏社交等互补式文娱业态,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稀缺的消费体验,提升商业运营平台的流量和消费量,提高平台商户销售收入,最终打造成与周围商业综合体和文娱综合体形成差异化竞争,特色鲜明、与迪斯尼互补的文化娱乐休闲式商业综合体,深化公司文娱商业互融共生格局。

 3、积极提升公司业绩,为股东创造增量价值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募投项目实施后,预计成本净利润率将达到395.67%,财务内部收益率达到11.80%,对公司整体业绩的提升将产生积极作用。本次可转债募资,一方面将合理化项目资金结构,实现融资多元化,降低整体融资成本,减轻企业财务压力,提高权益资本回报率,另一方面公司质地良好,有助于降低发行时间成本,加快项目实施,在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力争缩短项目建设期,争取本次募投项目的早日竣工、销售和达到预期效益,为全体股东创造最大增量价值。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