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迪士尼概念起舞 百联股份涨停
王朱莹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周二,迪士尼板块从低点急速拉升,在124个Wind概念指数中,迪士尼指数以8.33%的日涨幅高举涨幅榜之首,成分股集体大涨,27只成分股中有18只涨停,占比高达67%;涨幅最低的喜临门全日亦有5.97%的涨幅。涨停股中的百联股份亦是沪深300成分股涨幅榜之首。

 昨日早盘,百联股份表现平平,长时间被空头压制在前日收盘价之下。但午后该股在低位徘徊一段时间后便突然发力,股价迅速翻红并继续震荡走高,收盘前半小时,该股成功封死涨停板。截至收盘,该股上涨1.7元,收报18.66元。成交量上,该股昨日成交额为7.41亿元,相对前一交易日小幅萎缩。

 从消息面上看,上海地区为提升迪士尼国际旅游度假区生态品质,目前在迪士尼、水源地、郊野公园等重点区域正加大力度调整。业内分析此举将提升迪士尼周边的地块价值,相关持地企业将大幅受益,百联股份便在受益企业之列。从技术面看,8月26日以来,百联股份在接近前期低点的位置触底反弹,累计反弹幅度已达28.6%,表明前低13-14元附近有较强支撑,短期内仍有反弹空间。(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