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交小幅放量 三爱富强势涨停
王朱莹

 经过十多个交易日的回调之后,三爱富开始企稳反弹。该股自7月9日至8月17日伴随资金救市而强势反弹,期间累计涨幅高达84.23%,但8月18日跌停形成的大阴线,宣告了短期反弹行情的终结,此后12个交易日,三爱富持续回调了44.61%,最低于9月2日下探至10.94元。就在接近前期系统性风险造成的低位时,该股顺利企稳并于昨日强势涨停,短期看仍有反弹空间。

 昨日,三爱富成交量小幅放大,成交额为1.47亿元。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最多的前五席位均为游资席位,合计买入金额为2069.41万元。五个买入席位均为游资席位,其中,买入金额最大的是东兴证券南平滨江中路营业部,为773.73万元;同时中信证券有两家营业部榜上有名,分别是杭州凤起路营业部和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卖出前五席位合计卖出金额为1713.17万元,多头实力稍胜一筹。

 融资融券余额方面,近期该股的融资余额经过6月底7月初乃至8月下旬的大幅下滑之后,于近期出现企稳态势,显示该股去杠杆已经接近完成。经过一段时间盘整之后,伴随股价走高,融资客有望重回市场,助推升势。(王朱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