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股
助力沪深300企稳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先抑后扬,在金融和地产尾盘拉升的作用下,沪深300指数企稳反弹,上涨2.57%收于3334.02点,收到10日均线支撑但是仍在5日均线下方。不过,量能进一步萎缩或将制约行情延续性。

 沪深300指数低开于3221.79点,短暂震荡翻红后开始红绿交替震荡,午盘翻绿并跌幅加大,午后触及日内最低点3170.81点,随后又逐步崛起,在14点翻红,尾盘涨幅快速扩大,赚钱效应明显提升。不过沪深300指数昨日的成交额仅为1682.95亿元,环比此前两日大幅缩减。

 成分股来看,昨日共有262只个股实现上涨,仅有13只个股下跌。其中,百联股份、中国一重、海虹控股、乐视网和万向钱潮涨停,陆家嘴和鲁信创投的涨幅均超过了9%,此外还有43只个股涨幅超过了5%。

 从指数贡献度来看,昨日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和浦发银行的贡献度位居前三位,分别为3.74%、3.16%和2.49%。其他诸如兴业银行、海通证券、恒瑞医药、中信证券、东方明珠和乐视网等的贡献度也居前。相反,华闻传媒、梅花生物和云南铜业等个股对指数的拖累程度较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