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开基
偏股基金净值下跌3.80%

 上周上证综指探底回升,8月26日创出2014年12月11日以来的最低点2850点,后两个交易日连续大涨。上证综合指数周K线收出跳空下跌、带下影线的长阴线,大跌7.85%。在此背景下,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上周净值加权平均下跌3.80%,跌幅较前周有所收窄,611只跌幅超5%,占比近五成。开放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8.48%,表现不及主动型产品,跟踪军工、新能源等成长指数的指基净值周内跌幅较深。QDII基金周内净值跌多涨少,平均下跌3.03%,重点布局港股QDII领跌。近期市场资金利率出现小幅上行,经过央行的投放后,资金利率有一定的下行,总体来看市场资金面偏宽松。固定收益品种方面,开放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平均微跌0.37%,可转债基金净值继续缩水。货币基金收益略低于短期理财债基,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率分别为2.85%、2.68%。

 个基方面,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中,易方达瑞惠周净值上涨4.70%居首。开放指数型基金方面,华安德国30(DAX)ETF联接、鹏华国证钢铁行业和长盛上证50业绩领先,分别上涨2.92%、2.30%和2.30%。(民生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