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3   证券简称:伟星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5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伟星股份,证券代码:002003)自2015年6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分别于2015年6月6日、6月12日、6月19日和6月26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和《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2015年6月29日,公司确定本次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并分别于7月6日、7月13日和7月2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鉴于该事项具体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于2015年7月2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计划在2015年9月29日前披露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并分别于8月3日、8月10日、8月17日和8月2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聘请的各中介机构仍在加紧对交易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上述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及时公告并复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3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