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5-102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顾瑜女士的通知,顾瑜女士2015年8月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顾瑜女士计划自2015年8月26日起未来6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数 1%的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1)。

 二、本次增持股票情况

 ■

 三、其他说明

 1、顾瑜女士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持续关注顾瑜女士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31日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5-103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

 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8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顾瑜女士的通知,获悉:

 2015年8月27日,顾瑜女士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顾瑜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资方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自2015年8月27日起,回购交易日为自初始交易日起12个月内。

 截止目前,顾瑜女士持有公司31,332,72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57%,其中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为2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3%。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