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泰基金成立绝对收益事业部

 作为首批PE系基金公司,九泰基金一直在行业中独树一帜,培育独具的竞争力。而对于一家新近成立的公募基金公司而言,特别是在当下持续震荡的市场中,如何寻找行业机会,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近日,九泰基金在深圳成了绝对收益事业部,或许是对当下市场的一种修为与回应。

 事实上,在绝大多数公募基金公司中都设立了固定收益部。随着近期市场风险偏好的下降,固定收益产品成为市场上的热点,以及公募基金公司重点推介的产品。与通常的固定收益部相比,九泰基金更加强调“绝对收益”。九泰基金总裁王学明表示,绝对收益是投资者的绝对诉求,而长期以来我国的公募基金行业没有很好地满足这一诉求,作为创投系的基金公司,九泰基金有责任有动力去更加迎合市场的需要。

 九泰基金固定收益事业部总经理由资深固定收益基金经理张勇担当。张勇表示,公募行业长期以来受到以排位为核心的相对收益考核办法的困扰,没有很好地满足投资者对于获得绝对收益的希望。而九泰基金作为一家彻底实行事业部制度的公募基金公司,有更好地满足投资者实际需求的先决条件,整个事业部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可以更好地为投资者服务。(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