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威:以更成熟思维进行资产配置
□本报记者 余喆

 □本报记者 余喆

 

 8月29日,在“2015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杭州站”活动现场,华安基金总经理童威表示,随着市场逐渐成熟,华安基金的专业价值和对投资者的忠诚一定会通过产品体现出来,通过服务渠道的客户,最终让投资者体会到。

 他认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经济增速向中高速转移,二是经济质量从粗放型向精细型转移。“经济新常态有这样几个特点,第一,中国的金融需要创新来引领;第二,原有的金融子行业,比如银行、信托、证券、保险,由相对分割向金融综合服务、跨界竞争转变;第三,普惠金融一定会得到蓬勃发展。”

 童威表示,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和华安基金联合推出的这次活动意义重大。目前阶段确实需要我们与投资者沟通和交流。“市场上看多的观点不少,比如改革牛还在,市场跌到3100点主要板块的估值已经相对合理,还有机构的仓位相对较低;当然看空的观点也是在理的,比如前期人民币汇率的贬值,还有美元的升息更加明确。对于这些困惑,我相信专家会用详细的资料、详细的逻辑与投资者沟通,最后帮助大家以更加成熟的思维应对下半年的资产配置。”

 最后,童威表示华安基金和投资者一起经历了从2014年到2015年的行情。“我们相信随着市场逐渐成熟,华安的专业价值和对投资者的忠诚一定会通过产品体现出来,通过服务渠道的客户,最终让投资者体会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