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48 证券简称:世龙实业 公告编号:2015-031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恢复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8月17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5-026),公司于近期停产。暂停生产期间,公司实施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和维修,提升设备的高效、稳定运行能力;同时密切关注市场行情和产品价格走势,研究最优化的生产运行模式和运行方案,并积极做好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

 经江西乐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园区管委会”)、乐平市环保局、乐平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联合核查,初步认定,公司环保设施完善,污染物排放达标,不存在违反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因此,园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同意公司恢复生产,公司已于8月28日开始逐步恢复生产,是乐平工业园区内第一家恢复生产的企业。恢复生产后,公司将继续严格做好相关环保工作,保障生产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管理,提质增效,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最大限度地减轻停产期间的经济损失。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