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江粉磁材 公告编号:2015-090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经事后审查,发现因工作人员疏忽,填入报告全文第四节“董事会报告”部分的“四、主营业务构成情况”的“制造业”一栏数据出错,以及五、“投资状况分析”中的“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表中金额误以“元”为单位且“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金额有误,现对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前:

 三、主营业务构成情况

 单位:元

 ■

 更正后:

 三、主营业务构成情况

 单位:元

 ■

 ■

 更正前

 (1)募集资金总体使用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

 更正后:

 (1)募集资金总体使用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

 除上述更正外,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的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更正事项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影响,更正后的《2015 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将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查询。

 公司对本次更正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加强公告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

 特此公告。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