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5年是公司实施整体生态环保发展战略开局之年,是公司战略转型的启动之年,是公司资产、业务及管理架构重组之后升级的起步之年。今年上半年公司董事会根据战略发展整体规划和实施步骤,按照2015年度工作计划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奋斗,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的经营计划和各项工作,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42 亿元,利润总额2.1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63亿元,同比增加117.85%。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2015年,公司以发行股份、支付现金、分期付款等方式购买阳光凯迪、中盈长江以及阳光凯迪部分投资者持有的风电、水电、生物质发电及林地资源等经营性资产(资产清单详见附注二),同时配套募集资金用于支付部分现金对价。详见第五节资产交易事项1、收购资产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独立董事对公司关联方资金占用

 和对外担保情况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29日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我们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根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基于我们独立、客观的判断,发表如下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违规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严格遵照《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规范公司对外担保行为,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没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事项发生。公司对外担保对象均为公司子公司,担保风险可控,担保程序合法、合理,没有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不存在违规担保和逾期担保事项。

 独立董事:张龙平 邓宏乾 厉培明

 2015年 8 月 29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