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信用增强9月2日结束募集

 

 近期A股巨幅震荡,债市显现较好的配置价值、避险价值和长期投资价值。据悉,主要投资信用债的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基金已进入发行的最后一周,即将于9月2日结束募集。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以通过华商基金直销中心及网上交易系统,中国建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机构认购。

 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晓晨表示,华商信用增强的投资对象以信用债券为主,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能在充分发挥债券类产品防守型优势的前提下,通过主动积极的债券投资策略增强收益;而不超过20%的基金资产用于股票投资,更好地兼顾了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三重目标。(刘夏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