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2 证券简称:上海莱士 公告编号:2015-077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达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5年8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科瑞天诚”)的通知,截至2015年8月25日科瑞天诚及科瑞天诚一致行动人科瑞集团有限公司(“科瑞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已累计达1%。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1、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科瑞集团有限公司,为科瑞天诚控股股东。

 二、增持目的及计划:

 科瑞天诚及科瑞集团增持公司股份,基于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稳定资本市场的指导精神及“中小企业板首50家公司《关于坚定发展信心、维护市场稳定的倡议书》”,以实际行动参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科瑞天诚及科瑞集团计划自2015年7月6日起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2.00%,合计增持金额不超过20.00亿元,增持人所需的资金来源为其自筹获得。

 三、增持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

 四、增持数量、价格及比例:

 1、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科瑞天诚持有本公司股份436,177,56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1.65%,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

 截止到2015年8月25日收盘,科瑞天诚共增持公司股份5,901,5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8%,增持总金额为435,504,772.86元;科瑞天诚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42,079,0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078%。

 2、2015年7月31日,科瑞天诚通过鹏华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了总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的鹏华资产科瑞莱士资产管理计划(“科瑞莱士资管计划”),由科瑞天诚认购科瑞莱士资管计划的进取级份额。科瑞莱士资管计划的委托资金用于增持上海莱士股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科瑞莱士资管计划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

 截止到2015年8月25日收盘,科瑞天诚通过科瑞莱士资管计划共增持公司股份6,510,5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2%,增持总金额为507,752,826.21元。

 3、科瑞集团为科瑞天诚一致行动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科瑞集团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

 截止到2015年8月25日收盘,科瑞集团共增持公司股份2,482,9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0%,增持总金额为176,302,972.91元。

 4、截止到2015年8月25日收盘,科瑞天诚及其一致行动人等共增持公司股份14,895,0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1%,增持总金额为1,119,560,571.98元。

 五、科瑞天诚及科瑞集团的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的有关规定。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报备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六、科瑞天诚及科瑞集团承诺

 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主动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

 七、其他

 公司控股股东科瑞天诚及其一致行动人科瑞集团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公司将继续关注控股股东科瑞天诚及其一致行动人科瑞集团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