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3 证券简称:华闻传媒  公告编号:2015-064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在指定媒体上于2015年5月26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5),并分别于6月2日、6月9日、6月16日、6月24日、7月1日、7月8日、7月15日、7月22日、7月29日、8月5日、8月12日、8月19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6、2015-038、2015-040、2015-041、2015-043、2015-047、2015-049、2015-051、2015-056、2015-061、2015-062、2015-063)。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拟充分利用“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的牌照运营资源优势和资本市场的优势,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移动视频项目”、“互联网电视项目”和“影视剧生产和采购项目”,重点打造“互联网视频生活圈”。“移动视频项目”主要通过与北京永新视博数字电视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定制开发视频云终端硬件和运营平台搭建视频云平台,为现代化大型工厂、学校和医院等特定的人口密集区域的人群提供高质量的视频服务。“互联网电视项目”主要包括:(1)公司与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环球智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从事高品质的互联网电视及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家庭视频体验,抢占这一重要的智能家居入口;(2)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视频生活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还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对其进行增资以增强其综合实力。“影视剧生产及采购项目”主要包括:(1)公司与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苏州市舞之数码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合作,分别成立合资公司华闻海润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和苏州华闻糖心动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从事影视剧的生产和制作,强化公司的视频内容优势;(2)公司与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华闻优朋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进行影视剧资源分销来增强公司和合作伙伴之间的联系,共同为“移动视频”和“互联网电视”抢占入口、留住用户提供支持。上述三个项目之间及其与公司现有业务彼此联系、互为支撑,有机构成“互联网视频生活圈”。具体投资项目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方案为准。

 截至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仍在进行中,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