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方案的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15-101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方案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详见2015年6月3日,公司2015-057号、2015-060号公告及相关公告)。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调整后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尚未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综合考虑公司的实际状况和近期资本市场情况,为确保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顺利进行,公司拟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进一步调整(该调整事项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映科技,股票代码:000536)已于2015年8月25日开市起停牌。

 现因有关调整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映科技,股票代码:000536)于2015年8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