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5-061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8月24日收到公司监事蔡信雄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书,蔡信雄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监事(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蔡信雄先生将担任本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蔡信雄先生辞去监事职务后将导致本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且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故其辞职申请将在本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蔡信雄先生仍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本公司对蔡信雄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8月25日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5-062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8月24日收到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蔡信雄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书,蔡信雄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及全资子公司广水桃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粤水电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海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珠海丰粤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布尔津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监事,控股子公司广水安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新丰县新源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蔡信雄先生将担任本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蔡信雄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在本公司向子公司委派新任监事之前,蔡信雄先生仍将继续履行子公司监事职务。

 本公司对蔡信雄先生在担任内部审计负责人及上述子公司监事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25日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5-063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原职工代表监事蔡信雄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于2015年8月24日辞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015年8月25日,本公司第四届职代会职工代表组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选举张秀华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本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附:张秀华女士简历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8月25日

 张秀华女士简历

 张秀华,女,汉族,1971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95年7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水利造价工程师。2010年10月起任本公司审计监督部副经理。

 张秀华女士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本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之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