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35 证券简称:罗牛山 公告编号:2015-051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收到补偿款的基本情况

 根据海口市政府提出“转方式、调结构”及环保综合整治目标,切实保护好海口市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及周边生态环境,海口市政府要求我司关停了海口区域的12家养殖场和一家配套饲料厂,经过友好协商,海口市政府以现金方式向我司拨付总额为33,807.27万元的搬迁补偿款,本次补偿资金首先用于弥补公司关停过程中实际发生的资产损失、职工安置费用及十万头猪场项目用地成本补偿,剩余资金由公司自收到之日起五年内用于农业产业及“菜篮子”工程搬迁重置项目,切实促进海口市菜篮子项目建设。(详细内容刊登在2015年8月13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口市农业局对公司关停猪场给予搬迁损失补偿的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9))。

 8月20日,本公司已收到海口市农业局拨付的搬迁补偿款10,768.11 万元, 加上2013年12月拨付的1,474.36万元,2014年8月拨付的 1,564.80万元和2014年12月预拨的5,000万元,本公司已累计收到18,807.27 万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及《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3号》的规定,对上述搬迁补偿款进行相应会计处理,预计该项补偿资金对公司 2015 年度利润的影响额约为 5400 万-6000 万(未考虑所得税影响),对未来年度利润的影响要视新建资产的具体购建时间及未来可使用年限确定。

 以上数据为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结果,最终须以会计师审计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000735 证券简称:罗牛山 公告编号:2015-052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罗牛山、证券代码:000735)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5 年 8 月 19 日、8 月20 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调查核实,并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沟通确认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除公司于8月20日收到海口市农业局拨付的猪场搬迁损失补偿款10,768.11 万元外(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公告》2015-051),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

 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本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已披露2015年半年度报告,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net)。

 3、《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