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61 证券简称:中南建设 公告编号:2015-072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深交所《关于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非公开发行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5】370 号),就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事项函复如下:

 一、深交所对公司申请确认发行总规模不超过40亿元人民币的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无异议。

 二、本无异议函不表明深交所对债券的投资风险或者收益等作出判断或者保证。公司应当确保参与债券认购的投资者符合深交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并向其充分揭示风险。

 三、公司发行债券应当按照报送深交所的相关文件进行,如发行人相关情况或债券法律文件在本无异议函出具之后发生重大变化,应当及时向深交所报告。

 四、公司应当自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 12 个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转让申请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本无异议函自动失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无异议函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上述无异议函规定的有效期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

 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