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 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情况

 2.1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单位:股

 ■

 2.4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顺利完成了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成功募集资金3.47 亿元,资本实力迅速增强,为公司未来可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报告期内,公司借力资本市场,经营持续稳步发展,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克服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人民币汇率的波动及人工成本持续上涨的压力,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改善产品结构、平衡发展内外销业务、积极降低成本等措施,实现了公司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3,720,682.47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 %;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3,096,373.99元,较上年增长25.5%。

 1、在市场运营方面,公司建立健全全方位渠道体系,继续开展“精细化顾问式”模式拓展渠道,通过建立“专家库”等形式,快速拓展各区域的空白市场。加大国内外招商力度,通过各种知名展会的参与来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产品竞争力,力争目标医院都有渠道客户覆盖。继续深化渠道商管理,力争各省市目标医院都有对应的渠道商推广相应的重点品种,努力提高产品的覆盖率和占有率;集中公司资源加强海外重点市场的开拓。

 2、继续加大研发和技术的投入,在对泌尿外科项目和麻醉项目的基础产品的性能和质量进行完善的同时,新产品开发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截止六月底,已有5项新产品完成注册投入市场;8项新产品进入注册阶段,同时规划了5项新产品的开发; 专利方面上半年也成果显著,共申请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发明专利,获得了2份发明和3份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3、公司治理方面,公司于报告期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根据中国证监会和公司规范运作需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内控制度,共制定、修订了《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等十一个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规范了三会运作流程,逐步提升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

 四 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未发生变化;

 4.2 报告期内未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

 4.3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本期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未发生变化。

 4.4 半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审计,并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董事会、监事会应当对涉及事项作出说明。

 半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