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
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金瑞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4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

 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周慧平女士和胡柳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周慧平女士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胡柳泉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周慧平女士和胡柳泉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何敏先生和赵荣波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

 何敏先生和赵荣波先生与公司现任3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8月21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介

 何 敏,男,198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任湖南长远锂科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制造部副经理、制造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湖南长远锂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荣波,男,1978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氧化锰厂车间主任、副厂长、厂长,现任贵州铜仁金瑞锰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