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1992 股票简称:金隅股份 编号:临2015-045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11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1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用途和金额的议案

 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4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鉴于近期证券市场变化和公司实际情况,根据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公司拟取消使用30,000.0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危改项目二期配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由不超过500,000.00万元调整为不超过47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用于以下用途:

 单位:万元

 ■

 公司根据前述对募集资金用途和金额的调整,相应地对发行股份数量调整为不超过55,424.53万股,发行方案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关联董事姜德义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4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鉴于近期证券市场变化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募集资金用途和金额进行了调整,相应地对发行股份数量进行了调整,并拟定了《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

 关联董事姜德义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4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鉴于近期证券市场变化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募集资金用途和金额进行了调整,相应地对发行股份数量进行了调整,并拟定了《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

 股票代码:601992 股票简称:金隅股份 编号:临2015-046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用途

 和金额的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已经2014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目前正处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过程中。2015年8月20日,本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用途和金额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和《关于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对募集资金用途进行了调整,相应的对募集资金金额及发行股份数量进行了调整,发行方案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原募集资金用途和金额情况

 依据公司2014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的议案》,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50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用于以下用途:

 单位:万元

 ■

 在上述募集资金投入项目的范围内,公司董事会可以根据项目的审批进度、资金需求和轻重缓急程度等实际情况,对相应募集资金投入顺序和具体金额进行适当调整。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可以根据募集资金投入项目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募集资金到位后,如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解决。

 二、募集资金用途和金额调整情况

 结合近期证券市场变化和公司实际情况,现经公司董事会慎重考虑,根据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拟取消使用30,000.0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危改项目二期配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7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用于以下用途:

 单位:万元

 ■

 三、发行数量

 依据公司2014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和公司《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及发行数量的公告》,本次发行的发行数量拟由不超过58,700.00万股调整为不超过58,962.27万股。受前述募集资金用途和金额调整的影响,本次发行的发行数量拟调整为不超过55,424.53万股。

 在本次非公开发行数量上限范围内,最终发行数量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视发行时市场情况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如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期首日期间发生派发股利、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将作相应调整。

 特此公告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