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电子尾盘跌停

 前期表现强劲的军工股在近两交易日中却成为领跌板块。中信国防军工指数昨日下跌7.67%,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跌幅已达15.72%。其中中航电子昨日下跌3.65元或10%,为沪深300成分股中跌幅最大的军工概念股。

 昨日早盘,中航电子以35.4元低开,此后继续震荡走低,盘中一度伴随大盘反弹跌幅有所收窄,但整体仍维持在低位徘徊。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直至收盘前半小时封上涨停板,中途一度打开,但空头仍胜一筹。截至收盘,中航电子全日下跌3.65元至32.86元。量能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成交额为14.62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中航电子等军工股于近期深幅调整的原因,一方面在于前期军工股作为热门板块吸引资金炒作,涨幅过大,在热点转移、市场加剧震荡之际,获利了结的抛压导致股价回调;另一方面,市场热点转换,更加剧了资金换仓步伐。展望后市,大盘4000点冲关失利,市场信心受到冲击,短期依然是震荡格局,军工板块仍有回调可能。(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