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89 证券简称:黔轮胎A 公告编号:2015-033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含7亿元)的中期票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关于申请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MTN340号),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7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公司将根据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及公司实际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