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收到
奖励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5-101

 关于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收到

 奖励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8月19日收到控股子公司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转来的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商务厅<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鼓励生产企业出口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企﹝2010﹞229号)》文件,根据该文件精神,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下简称“新疆富丽达”)获得2014年地产品出口奖励共计3,199,157.90元,该资金已于近日到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补贴收入已于2014年预提,并确认为当期损益。该事项对新疆富丽达2015 年的业绩不产生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