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4 股票简称:泰和新材 公告编号:2015-028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获准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公司参股子公司烟台民士达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士达”)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烟台民士达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5033号),同意民士达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

 民士达主要从事芳纶纸的生产和销售,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孙茂健。目前,公司持有其股份1500万股,持股比例15%。民士达正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具体挂牌时间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确定。

 民士达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其企业信誉,拓宽其融资渠道,增强其发展后劲,对于其进一步优化法人治理结构、提升股东投资回报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民士达能够通过股票挂牌做大做强,本公司将从主营业务的增长和投资收益的提高等多个方面获益。

 特此公告。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