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5-086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及出售资产事宜,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合力泰,证券代码:002217)已于 2015 年 8月3 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于 2015 年8 月 4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为 2015-077),2015 年 8 月6 日发布了《关于出售两个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为 2015-080),2015年8月1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为2015-081)。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已就相关事项进行论证和沟通,截止至本公告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根据相关规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并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