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编号:临2015-069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7日10:00-11: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5年8月13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2015年8月17日,公司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女士、副总经理寇璐女士及保荐机构代表董军峰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在有效时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说明会上提出的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相关问题及回答整理如下:

 1、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王董最近身体健康状况如何?是否会对重组进度产生影响?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谢谢您的关心及对公司的关注,相关重组事项正在有序推进中。

 2、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与对方的交易条款需要进一步沟通”,是关键条款还是一般条款?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谢谢您的关注,与交易对方正就关键条款做进一步沟通。

 3、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交易对方B轮融资多少?进展怎么样了?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谢谢您的关注,具体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预案公告。

 4、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公司是否参与了交易对方的B轮融资?交易对方的B轮投资方还有谁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公司未参与交易对方的B轮融资,交易对方相关情况详见公司后续披露的预案公告。

 5、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请问公司中期是否有送股或转增股本的计划,如果没有的话,能否请王董事长个人建议推出至少10转增5以上的转增方案,如果能10转赠10以上 那就更好了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公司将于8月29日披露2015年半年度报告,敬请关注。

 6、投资者问:中期要求至少10转赠10以上,作为广大股民等待8个月的补偿

 公司回答:公司将于8月29日披露2015年半年度报告,敬请关注。

 7、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都到目前这个程度上了,8个月了!做为公司的董事长,公司也不是你一个人的,你对本次的交易对象能否成功到底有没有信心,说点你的真实话吧,别整天讲套话了!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谢谢您的关注,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与爱财网络的重组事项。具体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8、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本次交易是对象谁推荐的?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本次交易对象是本公司大股东推荐。谢谢您的关注。

 9、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公司是否接到证监会和交易所有关对公司的投诉和调查?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公司未接到证监会和交易所调查函件。

 10、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大股东是否考虑将剩余股份转让给交易对方?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具体详见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

 11、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关键条款涉及的内容是什么?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具体详见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

 12、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请问公司重组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中间又换了标的,请负责任的告诉我们,今天是否能够重组成功。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相关各方正积极有序地推进重组相关工作。

 13、投资者 问(保荐机构代表)董军峰说:中介机构还剩哪些工作没干完?要多久?

 董军峰回答:目前审计工作已经结束了现场审计工作,目前处于收集底稿阶段,计划申报会计师事务所内部质量控制部门审核。评估师目前收集了评估模型所需的数据,目前处于估值中假设数据合理性论证阶段。律师已经完成了初步尽调,独立财务顾问目前还处于尽职调查阶段。

 14、投资者问:请问公告中“由于爱财网络正在引入B轮投资者,并进行工商变更登记,变更完成尚需一定时日”问题是否会成为另一个“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问题?能给个确定的时间吗?不会再一月复一月的等待吧?

 公司回答: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重组事项,公司也积极敦促大股东加快推进重组进程。请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

 15、投资者 问(保荐机构代表)董军峰说:您好!企业公告:财务,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工作量大,时间紧,已基本完成,

 董军峰回答:目前审计工作已经结束了现场审计工作,目前处于收集底稿阶段,计划申报会计师事务所内部质量复核部门审核。评估师目前收集了评估模型所需的数据,目前处于估值中假设数据合理性论证阶段。律师已经完成了初步尽调,独立财务顾问目前还处于尽职调查阶段。

 16、投资者 问(保荐机构代表)董军峰说:您好!公告中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大量工作时间紧,但已基本完成,请问是否意味收购的资产是轻型资产?还是中型资产?谢谢!

 董军峰回答:目前交易标的初步定为杭州爱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以消费金融为核心的大学生综合服务平台,主要资产为软件、平台、全国营销网络等无形资产,以及管理团队丰富的互联网工作经验,公司为轻型资产公司。

 17、投资者问(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 说:请问9月19日后还会延期吗?

 董事长王玲玲回答:是否延期,将根据重组进展情况并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及时公告。谢谢。

 由于说明会时间有限,公司对投资者所提问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在此深表歉意,并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说明会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