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辽宁成大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15-061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辽宁成大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辽宁成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无偿划转辽宁成大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的通知》,该通知的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国资委”)下发的辽国资产权【2015】100号文件,将省国资委持有的辽宁成大集团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辽宁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辽宁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