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常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7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5年8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会议于2015年8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部署,为充分体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公司拟将中文名称由“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公司的英文名称将做相应修改。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为更好的落实公司发展规划,根据公司的实际业务需要,公司拟将经营范围由“制冷器材、卷焊钢管、铝板、铝带、铝箔、门窗、铜管、普通机械零部件制造、加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部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来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变更为“制造卫星导航定位接收机、雷达及配套设备、工业控制计算机、频谱测量仪器、干扰场强测量仪器;加工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服务;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